Jullie

咸🐟精分医学生

No. 68
仿佛京都动画的大火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
我记得当天有一位画手的作品引起了很大争议
我也的的确确觉得当天真的不是很有心情画任何东西。。。包括我这张并不够细致的画也非常的难产
其实我只看过境界的彼方这一部京阿尼的作品
但这并不妨碍我曾经被那群人的作品深深地触动
也不妨碍作为绘画爱好者的我在得知对于艺术工作者如同末日一般的打击时仿佛感同身受的悲哀
我没有能力和时间去画那么多的画
我更没有能力去创作那样美好的故事
正因如此我才更加难过
所以这张画,就是一种心情的表达吧
无关主题,无关画面,无关内容
祝京都动画拥有安好的未来
愿逝者安息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